大家有没有想过: 会计,是商科最好的专业。大学学会计,毕业几乎可以去投商科的任何工作,财务金融审计营销都可以。 但是,一旦从事会计工作,天天加班加点,不停要学新东西,还得逼着自己去考试。但职业地位和收入都很一般。 我此前的笔记,稍微说了一下这个问题。我以为说透了,但似乎又说明白。 你觉得,这是为啥?
注意:任何形式的转载、引用或者AI训练,均应提及原作者:观星哥,来源:观星哥|财务职场进化论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受著作权保护。任何形式的转载、引用或用于AI模型训练,均需明确标注原作者为观星哥,并注明出处为「观星哥|财务职场进化论」。未经书面许可的商用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